FORD Focus登陸澳洲?別以為不可能!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12/2007星期四)
除了Focus與Fiesta有可能成為澳洲FORD生產的第三款車外,IosisX量產車希望也不低!
雖然目前FORD於澳洲市場中仍相當強勢,以Falcon為基礎衍生的多款後驅車款與中型SUV Terittory皆相當受歡迎,不過雖然當下銷售數字成相當亮眼,但澳洲FORD卻意識到了潛在危機,日漸高漲的油價與愈趨擁擠的用路環境,使得澳洲FORD開始有了新車款的生產計畫。

以目前澳洲FORD旗下的生產線而論,車身尺碼以中大型為主,且多款搭載V8汽油動力車型,對於上述用車條件而言,有著不利的影響,因此為了能提早做足準備,澳洲FORD思考未來將添增第三款生產車型,不過目前尚未確定會由哪款車型出線。

依照目前線索看來,應是偏向歐系FORD的路線,所以在低油耗、小車身尺碼的條件綜合下,極有可能為歐洲FORD的當紅車款如Focus或Fiesta,但此消息尚未確定,說不定以澳洲喜愛戶外活動的生活方式而論,以Focus底盤基礎衍生的IosisX概念車的未來量產也有可能!


 
 
07/12/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