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IN VR概念跑車∼展望未來!
AUTONET記者:林和謙(07/12/2007星期四)
PAULIN VR前衛獨特的造型風格。
位於瑞典的PAULIN汽車設計公司,是由前FORD設計師Daniel Paulin所創辦,PAULIN已經虛擬建構一輛未來夢想概念跑車—VR概念車,期望2012年之前可以正式量產,這輛VR概念車擁有精緻雕塑設計的外型與流暢的線條,並希望成為未來概念車設計方向的標地。

Daniel Paulin指出,VR概念車將成為未來概念車的依據來源,其設計充滿了簡潔有力與功能性,並真正展現北歐的時尚風格,品質及設計方向兼具一定的水準與模範資格,也為未來車勾勒美好意象。

PAULIN公司之前也為電影“Thunderbirds”(雷鳥神機隊)中出現的2003年式FORD Focus C-Max、2004年式FORD Focus概念車與FAB1 六輪車,設計外部造型;PAULIN也是HYUNDAI、KIA及VOLVO貨卡車的重要製造商,並曾為HYUNDAI、KIA、TATA、MG ROVER等車廠打造概念車或進行全尺碼原型車的設計,VR概念車是PAULIN首度自行發表整車,目前這輛概念車僅完成電腦數位建構階段,未來將導入瑞典業者一向擅長並追求的環保節能訴求,也會融入高度的安全防護機能。


 
 
07/12/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