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手合作!LOLA 與SPYKER F1車隊共同研發F8-VII-B賽車!
AUTONET記者:江明翰(07/12/2007星期四)
還記得我們曾經報導過一些有關SPYKER F1車隊將在本季F1賽事土耳其GP時,推出他們大改款的F8-VII-B賽車的相關新聞嗎?而今SPYKER車隊除了再度確定他們的F8-VII-B賽車會如期地在土耳其GP現身之外,他們更與英國著名的賽車底盤製造商LOLA合作,利用LOLA的風洞設備,進行更進一步地F8-VII-B空力套件研發工作!

相信常關心F1賽事的朋友們都知道,SPYKER F1車隊的前前身是JORDAN車隊,而後在2005年正式被俄羅斯的MIDLAND集團收購,並於2006年正式更名為MIDLAND車隊,但MIDLAND卻又再出脫車隊持有權力給荷蘭的SPYKER車廠,因而就成為現在的SPYKER F1車隊。

就在這來來去去之間,車隊的基礎研發設施無法做進一步地更新,因此SPYKER F1車隊接手車隊經營權後,就決定翻新他們所原本所持有的風洞設施,而代價就是他們今年的賽車空力研發都得仰賴他人的風洞設施進行研發。SPYKER車隊今年上半年的研發進度,都是租用義大利的AEROLAB公司的風洞進行賽車研發的。而今SPYKER F1車隊與LOLA公司合作,並利用LOLA位於英國Huntingdon的風洞設施,進行F8-VII-B賽車空力套件的研發,以期F8-VII-B賽車在土耳其GP推出時,能發揮更佳的效能。

期待SPYKER F8-VII-B賽車在土耳其GP的表現。


 
 
07/12/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