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3 RS亮橘上身!PORSCHE Boxster特仕車今夏問世!
AUTONET記者:葉毓中(04/09/2007星期一)
採用GT3 RS專屬亮橘車色,此Boxster限量車款相信一問世便會受到高矚目!
怎樣的PORSCHE Boxster會令你更心動?除了車尾一定要多出一個〝S〞象徵更強悍的性能以外,其實你還有更多的選擇…

不過這選擇不是在現在,而是在未來!因為根據情報顯示,PORSCHE原廠為了提振受到Cayman車型推出而稍受影響的Boxster銷量,決定推出一款限量車型;Boxster限量車型中除了擁有一貫優異性能以外,更採用了GT3 RS專屬的亮橘色車色塗裝,內裝更導入Alcantara高檔皮革,展現最高規格的配備等級。

不僅如此,為了匹配亮眼的橘色外觀,Boxster限量車款搭配了全黑輪圈,車外後視鏡、進氣口等處也換上了黑色設計,展現高反差的衝突美感,加上SportDesign套件所包含的前後擾流等,展現Boxster最頂級的獨特性能魅力。

車室部份除了Alcantara高檔皮革的運用以外,方向盤與排檔頭等部份也運用了華麗的類絨布材質包覆,且為了呼應外觀的橘色,Boxster限量車款中也將部份座椅、排檔作與門板部分運用了橘色皮革裝點,更展現了優異的時尚風格。

如此特別的一款Boxster特仕車問世時程預計在於今年夏天,採限量方式發售,所以想必你也已經猜到我接下來要說什麼了嗎?沒錯,就是手腳要快!


 
 
04/09/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