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Grand Livina走出中原第一站…印尼版發表!
AUTONET記者:明以(04/09/2007星期一)
去年在中國市場率先發售的NISSAN亞太戰略車款Livina Geniss,這輛內地稱為東風日產駿逸的七人座轎旅車款,日前終於走出中原,首度在東南亞的印尼發表,並且以Grand Livina為名進軍當地平價七人座轎旅車市場級距!


相較於TOYOTA、MITSUIBISHI等對手,NISSAN在東協成員國進來的動作算是少了一點,不過在Carlos Ghosn的帶領下,尋求新興高成長市場的經營,當然也成為NISSAN全球戰略的重要部分,所以這輛Grand Livina才要正式於印尼發售,積極進軍當地成長率甚高的平價七人轎旅車市場級距!

日前由PT Nissan Motor Indonesia (NMI) 在首都雅加達發表的這輛Grand Livina轎旅車,也是全球Livina Geniss家族中第一款右駕車,而且也落實現地生產的目標,根據NISSAN原廠的目標希望今年底前可以在印尼境內至少銷售1.2萬輛Grand Livina新車,明年則希望可以實現全年2.1萬輛的目標。

此外,印尼版的NISSAN Grand Livina車系,與中國內地版本的東風日產駿逸一樣,提供排氣量1.8升的汽油引擎,強調中低轉速扭力輸出表現與省油性能,不過在當地還提供一具來自日規Tiida車系的1.5升直列四缸引擎,也同樣具備CVTC可變氣門系統,兩者除手排之外(1.8升為六速,1.5升為為五速配置),也均提供四速自排變速系統的配置。

稍晚這輛車也將在包括馬來西亞等其他東協成員國市場發售,當然直接競爭對手就是TOYOTA Innova!



 
 
04/09/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