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一百萬輛,新MINI寫下新里程碑!
AUTONET記者:Trista(04/09/2007星期一)
新MINI誕生至今,已經歷經了六個年頭,六年過去了,新MINI推出第二代,也寫下新的紀錄,位於英國Oxford的MINI工廠生產第一百萬輛MINI,這對新MINI而言,寫下一個新的里程碑,延續舊MINI的成功故事,也代表了全球汽車市場對於MINI車款的需求與喜愛。

自從MINI推出以來,在全球汽車市場範疇中,定義為豪華小車級距,同時提供消費者大量的客製化選項;從智利到中國市場,MINI獲得全球消費者的喜愛,銷售全球80多個國家,英國製造的MINI中,有大約80%銷售英國以外的地區;也因為MINI受到全球市場的熱烈需求,MINI從2001年日產量為300輛,到現在日產量達到700輛左右,產量成長達到一倍以上。

而隨著第二代新MINI Cooper和MINI Cooper S的誕生,MINI今年3月在英國的銷售量,也創下2001年7月以來新紀錄,上個月銷售量達7854輛,而MINI將繼續在英國推出MINI One和MINI Cooper D,將會帶動MINI繼續成長,今年MINI也打算推出MINI Clubman,增加MINI旗下車型。

就像其他MINI一樣,第一百輛MINI也是客製化生產,而這第一百萬輛的客戶,其實是BMW集團的歷史部門─Mobile Tradition,第一百萬輛MINI為MINI Cooper S,車身塗裝為胡椒白,同時搭配會有〝1 MILLION〞字樣的杏仁綠車頂,內裝和輪圈的顏色均和車頂顏色相同。

自從去年開始推廣第二代MINI以來,MINI位於英國Oxford、Hams Hall和Swindon三間工廠,就成為MINI旗下的生產鐵三角,Hams Hall工廠負責生產汽油引擎,Swindon工廠則負責次組裝的部分,為生產MINI達到最高效率。


 
 
04/09/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