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車展新車-JEEP Cherokee-Liberty大改款率先亮相!
AUTONET記者:明以(04/09/2007星期一)
身為JEEP越野車系的中堅份子,在北美稱為Liberty,海外市場一律稱為Cherokee的這輛中型越野SUV,對於JEEP品牌來說佔據相當大的銷售比例,這次在本屆紐約北美國際車展發表的全新世代2008年式大改款車系,未來也將在全球陸續銷售!

就如同我們先前所報導的一樣,全新一代Liberty車系的車身造型,融入更多頂級越野旗艦Commander車系的風格,包括直列式的頭燈配置,還有更方正的車廂輪廓,當然對於車室空間容積的表現也大有幫助,這也是新一代Liberty所訴求的重點之一—更多變的空間機能,另外稱為Sky Slider的滑動式軟頂天窗配置,也堪稱是同級車中的一絕,預料也將成為未來市售車的訴求重點!

當然,JEEP一向相當自豪的四輪驅動系統,在全新世代的2008年式大改款Liberty車上更明顯進化,而且搭配全面升級的機械配置,原廠宣稱新一代的Liberty在公路行駛動態表現方面,將達到前所未有的優異水準,搭配原本就已經稱霸同級車的越野機能,也讓這款銷售表現一向優異的中型越野SUV提供全地域的適用性。

動力系統方面今年夏季將在北美市場率先發售的2008年式全新Liberty,將搭配一具排氣量3.7升的汽油V6引擎,提供達到210hp/5200rpm的最大馬力,以及達到32.4kgm/4000rpm的峰值扭力,此外原廠也特別強調油耗表現,根據數據顯示全新Liberty市區每公升平均可以行駛約7.6公里左右,高速公路定速90km/h每公升汽油約可行駛9.7公里,還比上一代車系表現更為傑出。

此外,全新2008年式大改款Liberty車系,在北美市場將提供六速手排或是四速自排兩種配置。

在全新的大改款車系上,Liberty首度導入稱為MyGIG的車用多媒體系統,提供達到20G的儲存容量,可以用來播放更多的影音軟體,而且更提供語音辨識與數位錄音的功能,此外也整合了衛星廣播與GPS 導航系統的功能。


Sky Slide軟頂滑動式車頂設計,提供多變的機制,更有助於戶外活動的樂趣!
包括前助手席都可以完全放倒,新一代Liberty在置物機能方面的表現更為優異!
行李廂底板下也提供RV化的創意收納空間。

 
 
04/09/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