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即將重返英國,五月長橋工廠先動工
AUTONET記者:Trista(04/09/2007星期一)
2007年3月27日,是中國汽車工業發展史上重要的里程碑,南汽名爵在其所具備的國際水準生產線上,生產擁有純正英倫血統的中國國際品牌第一輛車;而為了紀念此歷史時刻,除了中國江蘇省、南京室等領導親臨會場以外,長期以來關注MG品牌轉移至南汽名爵動作的英國政府也派出代表參加,加上MG名爵全球供應商、經銷商、合作單位、中外專家與全球媒體等,共同見證了南汽名爵第一輛車的下線典禮。

這個下線典禮也代表了另一項重要意義,那就是MG ROVER從2005年破產之後,歷經兩年,MG終於要重返英國,並且將於今年內開始在英國銷售,目前南京名爵也已經開始在設置歐洲及英國的經銷網絡。

而MG Longbridge工廠也將在下個月開始進入生產階段;南汽名爵此次在中國生產的新車,包含有MG7系列與MG TF兩款車型,身為品牌旗艦車型的MG7系列未來將衝擊著中國中高級房車市場;而身為中國第一輛國產化的後驅純種跑車MG TF,無論是強悍動力、操控樂趣與優雅外型,皆為原汁原味的英倫跑車個性。

光是MG-7車系就會有多樣化的車型發佈,然後以原有MG-TF為基礎的全新敞篷跑車與轎跑車也將上市,之後MG-3中型掀背車款也將隨後推出,所以可能在一年內三個家族的多款新車將陸續發表,看起來動作比較緩慢的南汽名爵MG汽車,可能在下半年大舉發功。


 
 
04/09/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