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隊入主FERRARI?將成過去式囉!
AUTONET記者:葉毓中(04/09/2007星期一)
FERRARI雖然跑得快,但產出的速度可真以「龜速」形容...
擁有一輛FERRARI跑車,那可是許多車迷心目中一生的夢想,不過要擁有一輛FERRARI除了要有雄厚的財力以外,「耐心」可也是少不得的!

由於手工打造的堅持與全球不斷擁來的訂單,使得FERRARI的產能永遠趕不上訂單消化的速度,平均而言你從訂車到交車,需要等上18個月的時間,也就是一年半的時光,且如果你選擇了599GTB此旗艦跑車,更需要等上兩年的時光!雖然對於死忠的車迷而言這或許算不了什麼,但那心癢難耐的痛苦,還真令人難捱!

為了讓廣大的多金客戶能有效的減輕這等待的痛苦,FERRARI原廠決定增加5%的產能,或許這看來影響不大,但以去年FERRARI年銷售量5,671輛的總數看來,增加5%,也就是增加了283輛車,這對於訂單的消化的確有著相當大的幫助。

另外會讓FERRRARI想要增加產出速度的原因,則是由於中國市場的蓬勃發展,根據FEERRARI今年所定下的目標,想要於中國市場擁有170輛的銷售成績,為了達成目標,產能的增加絕對在所難免;不過無論如何,這對於同為車迷的你我來說絕對是好事,畢竟馬路上FERRARI跑車的能見度提高,絕對更有著賞心悅目的功效!加上那V12迷人的咆哮聲浪,更是吵雜的馬路中,最美妙的天籟!


 
 
04/09/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