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車展速報:CHEVROLET HHR Panel彩繪現身!
AUTONET記者:江明翰(04/09/2007星期一)
如果你在紐約車展的會場中,在CHEVROLET的攤位上看見一台擁有既前衛大膽又有些嚇人的塗裝的CHEVROLET HHR,千萬別懷疑,那台車就是CHEVROLET與學生的合作結晶─CHEVROLET HHR Panel。

這台擁有「來自地獄的骷髏頭」塗裝樣式〈骷髏頭在哪?請仔細端詳車頭的塗裝〉的CHEVROLET HHR,和其他花樣塗裝的HHR,就定名為CHEVROLET HHR Panel,是CHEVROLET車廠與底特律創意設計研究學院(CCS)所建教合作的計畫中所產生的結晶,而這台得到研發計畫冠軍的「來自地獄的骷髏頭」HHR Panel塗裝樣式,是由一群18~25歲的學生所設計出來的,塗裝風格頗近似重金屬搖滾的氣息,而這個建教計畫構想的出發點,在於希望更多的年輕人應該多走出戶外,而這也與CHEVROLET HHR 所訴求的多功能戶外休閒生活的車格不謀而合。

而除了這台頗具個性化的「來自地獄的骷髏頭」塗裝樣式CHEVROLET HHR Panel之外,當然也有商業取向的「花店式樣」的CHEVROLET HHR Panel塗裝樣式,而CHEVROLET會以這兩台車的塗裝式樣為基礎,發展CHEVROLET HHR Panel系列產品。

而CHEVROLET HHR Panel均會以現行CHEVROLET HHR車系為主,提供兩具動力系統,包括入門的2.2升直列四缸引擎,最大馬力為149hp,峰值扭力為21.4kgm,另外還有排氣量2.4升直列四缸汽油引擎配置,最大馬力達到175hp,峰值扭力也具備達到23.2kgm的水準,均提供五速手排或四速自排變速系統,相信在不久的未來,你就可以在美國看到滿街花花綠綠的CHEVROLET HHR Panel在街上奔馳了。

不知道台灣有沒有機會看到這種塗裝式樣的汽車在路上滿街跑?



 
 
04/09/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