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車展新車-CHEVROLET Trax/Groove/Beat丸子三兄弟一起亮相!
AUTONET記者:明以(04/09/2007星期一)
眼見包括SCION等品牌以小車再度於北美汽車市場締造相當優異的銷售成績,而且TOYOTA Yaris也推出美規車款,當然HONDA Fit也持續熱賣,至於在歐亞都締造銷售佳績的SUZUKI Swift也不排除進軍北美市場,以前被視為是票房毒藥的小車,現在反而成為高油價時代與個性化消費環境的顯學!

Trax
CHEVROLET一直都是GM集團在北美銷售量最大的主力品牌,品牌傳統也具備年輕化的特質,所以對於GM集團來說,想要建構如SCION的年輕化街頭品牌,其實無須另外建立新標誌,而位於韓國的GM DAEWOO設計生產中心,更為CHEVROLET品牌未來進軍北美年輕化個性小車市場,提供優勢的成本競爭條件…

這也就是為什麼CHEVROLET在本屆紐約北美國際車展,會一口氣發表三款概念小車的原因與來由,而且這也很可能成為下一代Matiz-Spark車系的衍生產品,未來無論是Trax,或是Groove還是Beat都可能以截然不同的產品包裝與行銷定位,聯袂進軍北美平價個性小車市場,而且在SCION次世代的xB與xD車格定位升級之後,對於CHEVROLET而言推出這類小車可是最佳時機!

Trax跨界小精靈

以都會跨界轎旅車為產品定位的Trax,融合了傳統CHEVROLET越野SUV的血統與特質,在一輛都會小車中充分展現好動的個性,這輛可愛的概念車款,搭載一具排氣量1.0升的天然氣引擎,除了節能之外更講究環保,車身更提供不少多功能的固定架,供戶外裝備使用。

Groove美國版bB?

儼然就是SCION xB新一代車型的縮小版化身,利用個性化的方盒式設計,讓Grrove具備強烈的個性化街頭風格,而且也融入戰後初期CHEVROLET廂型商用車的復古設計,更在有限的車體尺碼內,營造多變的空間機能,動力系統方面搭載一具排氣量1.0升的共軌柴油引擎,強調環保與油耗經濟性。

Beat鋼砲小霸王

採用三門掀背的鋼砲化設計,CHEVROLET Beat可以說是丸子三兄弟中最具性能架勢的成員,內裝配置也結合了個性化的風格與科技感於一身,而且靈巧的車身尺碼也有助於擁擠的都會區行動,動力系統搭載一具排氣量1.2升的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以及一具自排變速系統,車上更整合了衛星導航系統與頂級汽車音響。

Trax
Groove
Groove
Beat
Beat
Beat

 
 
04/09/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