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AULT右駕Logan印度首發!
AUTONET記者:Trista(04/09/2007星期一)
還記得之前AutoNet曾報導過,RENAULT和MAHINDRA&MAHINDRA在未來5年內將達成年產50萬輛目標,而這項目標的首要車款右駕版Logan,目前在印度已經進入生產階段,將會分別掛上MAHINDRA&MAHINDRA和RENAULT品牌在印度當地銷售。

根據原廠消息指出,右駕版Logan提供的動力系統包括最大馬力65hp的1.4升汽油引擎、最大馬力75hp的1.6升汽油引擎、最大馬力84hp的1.5升共軌柴油引擎;目前印度十個主要城市可以開始訂購Logan,另外15個城市則需要到五月才開始訂購,將於五月開始交車。

Logan不論動力、安全及空間,都符合印度消費者的需求,而且Logan的省油和售價也將是受到印度消費者的青睞,柴油版Logan平均每公升可以行駛16公里至19公里,汽油版Logan每公升則可行駛10公里至13公里。

此外Logan也將標準配備防護氣囊和空調,以及同時擁有510公升大容量行李廂空間,這些超值配備將會為印度汽車市場帶來更競爭的局面;RENAULT總裁Carlos Ghosn表示,RENAULT乘用車開始在印度銷售,以及Logan右駕版本推出,對於RENAULT全球市場擴張,可說是邁向新的境界。

自從2004年開始推出Logan這款車型(左駕)以來,已經超過大約42萬輛Logan在全球51個國家開始銷售,印度是第六個生產Logan的國家,羅馬尼亞、俄羅斯、摩洛哥、哥倫比亞與伊朗等國,也在之前導入Logan車型在當地生產;以這麼龐大的銷售分布來看,Logan可說是近兩年來全球最受歡迎的平價小車之一,而RENAULT也試圖將Logan塑造成為全球最具戰略價值的平價小車。


 
 
04/09/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