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 Soul概念車2008年確定問世!
AUTONET記者:葉毓中(04/09/2007星期一)
KIA Soul將是KIA對於正興跨界風潮最佳的對應武器。
曾於去年北美底特律車展現身的KIA Soul概念車,雖然不是本屆紐約車展的重頭戲,但KIA藉由著本屆紐約車展中,發佈了一項相當重要的決定—決定從2008下旬,開始要讓Soul正式量產銷售!

相當前衛科技的內裝設計,未來量產後會以何種面貌示人?
去年初登場的Soul概念車,是由KIA北美設計中心所操刀,定位為中型Crossover休旅車款,特別之處除了有些類似Swift 的側邊設計之外,還有可以完全開啟的全景式天窗,而且可以向前或向後兩個方向啟閉。另外,KIA Soul的車上更導入最新的材料科技,整個儀表板的材質,其實都是頂級環繞音響的揚聲器;應用上藍牙行動通訊與無線上網科技的整合式車載平台,包括車用影音娛樂系統與可播放MP3格式的CD音響,也將預視未來車載多功能資訊娛樂平台的趨勢,加上多變的座椅變換機能(還有中央開啟式的車門),以提供最大的空間收納表現為設計的目標,更符合注重戶外行動生活的年輕族群。

動力系統方面,KIA Soul搭載一具排氣量2.0升的汽油引擎,搭配五速自排變速系統,而且採用前輪驅動的配置,並且導入主動式循航控制系統,並且與全面性的動態車身穩定系統連動。

Soul概念車的正式成形,說明了KIA未來於北美市場的產品動向,為了迎合時興跨界休旅風潮,北美KIA仍決定致力走向Crossover路線,至於Soul概念車未來量產之後會以何種面貌示人?是會保有大部高科技概念?還是向低成本的量產路線妥協?一切靜待AutoNet的後續報導囉!

此角度可以欣賞到KIA Soul寬敞的車室空間。

 
 
04/09/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