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車展速報:CHEVROLET Uplander Taxi Van現身紐約街頭!
AUTONET記者:江明翰(04/09/2007星期一)
若是你最近在紐約街頭看到塗裝成小黃式樣的CHEVROLET Uplander在路上滿街跑,不必懷疑,那就是CHEVROLET專為身心障礙人士所設計的計程車─CHEVROLET Uplander Taxi Van!

為了慶祝計程車在紐約已有百年的歷史,GM集團決定將推出一款讓行動不方便人士也能輕鬆搭乘的福祉計程車,而車型就選定為CHEVROLET Uplander,並推出成CHEVROLET Uplander Taxi Van車型,以服務廣大的計程車使用者。根據了解,CHEVROLET Uplander Taxi Van會有個較標準車型較為低平的車室離地高度,並在車室A、B、C柱上加裝扶手,和車門邊的鋼板斜坡裝置,以方便行動不便人士上下車輛,而車室內亦換成可快拆並且離車室地板高度較低的座椅、後座獨立空調系統…等貼心設計,讓更多行動不便的人也能輕鬆地搭乘計程車,在紐約四處趴趴走!

目前CHEVROLET Uplander Taxi Van不只會在紐約車展現身,也已在紐約街頭實際營運了,相信在不久的將來,就可以看到更多的CHEVROLET Uplander Taxi Van在紐約四處跑!至於台灣會不會有類似的計程車出現?我想很難!


 
 
04/09/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