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車展新車-KIA KND-4下一代Sportage露餡?
AUTONET記者:明以(04/09/2007星期一)
在本屆首爾國際車展上,一向在全球以休旅產品著稱的KIA品牌,推出一款稱為KND-4的全新概念車款,不僅宣示下一代休旅產品的設計走向,車身尺碼與產品定位很難不讓人跟Sportage聯想!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這款稱為KND-4的全新概念SUV車款,剛剛在首爾國際車展舉行全球首演,而且就像全球都會休閒SUV一樣,這款概念車融入更多Crossover跨界設計風格,而車身尺碼為4466X1860X1600mm的KIA KND-4概念SUV車款,更具備達到2630mm的超大軸距,當然也意圖要營造次世代 SUV車型空間機能更優越的印象!

另外,在這輛概念SUV 車上,KIA原廠還特地導入全車空力套件,以及尺碼達到20吋的超大鍛造鋁圈組合,搭配245/40R20的低扁平比輪胎,讓這輛概念SUV融入更多都會轎跑車的風格,當然科技化的內裝配置,包括大容量的硬碟影音娛樂資訊平台,都成為這輛概念 SUV車上的酷炫行頭!

此外,動力系統方面這輛KND-4概念車款,搭載一具排氣量2.2升的VGT可變幾何共軌柴油引擎,引擎本體與歐規HYUNDAI Santa Fe完全相同,另外也搭載一具稱為ATT(Active Torque Transfer)的先進主動式扭力分配轉換系統,預料也將成為下一代KIA越野SUV車系的標準配置,提供各種路況各種天候各種條件下即時反應更靈敏的動力表現。



 
 
04/09/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