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車展新車-SAMSUNG QMX預演RENAULT Koleos,順便複習NISSAN Qashqai!
AUTONET記者:明以(04/09/2007星期一)
看不懂嗎?不久前在歐洲已經發表的NISSAN Qashqai,也將衍生出孿生車款就是RENAULT Koleos,然後Koleos未來將將交由RENAULT在朝鮮半島的代言者SAMSUNG自動車代工,所以SAMSUNG當然也要推出掛上自家品牌的QMX啊….唯有深知當前全球集團化的競爭態勢,才能夠看清一切!

根據最新消息顯示,於日前開幕的韓國首爾國際車展上,RENAULT SAMSUNG自動車發表了稱為QMX的全新跨界CUV車款,這輛新車其實就是Qashqai與Koleos的衍生車款,未來韓國SAMSUNG也將同時生產Koleos與QMX….你有沒有發現,GM集團也將韓國列為全球化SUV的戰略生產地,包括OPEL Antara與CHEVROLET Captiva還有掛上其他集團內品牌的新形態CUV車款,全部都將在位於韓國的GM DAEWOO投產….你還看不起韓國嗎….請先檢視台灣自己的全球化腳步吧…

這輛原廠代號H45的SAMSUNG QMX新車 (Quest Motoring Xperience),動力系統搭載一具排氣量2.0升的可變幾何共軌柴油引擎,這具引擎也就是著名的RENAUL dCi技術應用的成果,具備達到177hp的最大馬力,還懷疑柴油引擎科技的傳統汽油族,請您看清楚!

此外,這輛將以2008年式新車正式在韓國本土發售的SAMSUNG QMX,車上還提供該品牌首度出現的新科技,包括斜坡起步輔助系統(Hill Start Assist)、下坡控制系統(Hill Descent Control)、四輪驅動即時行車資訊娛樂整合平台(4WD Infotainment)等等,產品定位與HYUNDAI Tucson相當,就請大家靜待我們之後取得的後續消息吧!

RENAULT Koleos
NISSAN Qashqai

 
 
04/09/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