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年度風雲車出爐!LEXUS LS460拔得頭籌!
AUTONET記者:葉毓中(04/09/2007星期一)
LEXUS LS460獲得全球年度風雲車大賞優勝。
隨著紐約車展的熱鬧開展,除了令人眼花撩亂的炫目概念車與諸多新車以外,另一令人期待的大事便是先前AutoNet曾報導過的全球年度風雲車大賞,最終優勝終於出爐,冠軍由LEXUS最新的旗艦車型LS460拔得頭籌,一舉擊敗MINI與AUDI TT兩大強敵。

AUDI RS4擊敗強敵,獲得最佳運動性能車大獎。
經過全球各地44個專業汽車媒體從業人員激烈評選後,LEXUS LS460成功的詮釋了品牌精神「追求完美,近乎苛求」,展現了高科技的豪華與古典的美感,且寬敞的空間、自動停車系統與八速變速系統等,更是另LS460加分的最大主因;另外LS600h的Hybrid車型,也展現了此旗艦車款的環保科技與概念。

至於其他的獎項方面,全球最佳運動性能車大獎由AUDI RS4奪下,擊敗了BMW 335i與PORSCHE 911 Turbo兩大對手;全球最佳環保綠色車款冠軍則為M-BENZ E320 Bluetec獲獎,BMW Hydrogern7與VW Polo BlueMotion兩車款敗陣;最後的全球最佳設計車款獎項則是AUDI TT得獎,不但同時擊敗CITROEN C4 Picasso與FIAT Grande Punto兩款車,也稍稍彌補了一下無法得到全球年度風雲車的遺憾!

最佳環保綠色車款冠軍由M-BENZ E320 Bluetec獲獎。
雖然沒有得到最大獎,但AUDI TT仍獲得全球最佳設計車款獎項。

 
 
04/09/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