渾身躍進!經典持續!全新MINI正式登台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29/2007星期四)
全新發表的MINI,雖然外觀改變不大,但骨子裡科技可是全數換新!
經過了多日來的等待,全新世代MINI終於正式在台上市!一向擁有獨特定位與風格的MINI車款,經過了全新世代的精進以後,時尚角度一貫延續,不過骨子裡的科技與設計卻有著大幅的進步,身為時尚小車的經典品牌,全新MINI再度證明了其難以取代的領導地位!

實力上的進步

全新MINI維持著一貫的經典外型,從內裝到外觀處處皆有驚奇!此次大改款可看見BMW集團造車工藝科技在MINI身上的高度發揮。全新MINI Cooper S搭配全新鋁合金引擎,1.6升汽油引擎可輸出175hp的最大馬力,峰值扭力也高達24.5kgm,六速手排車款可於7.1秒完成0-100km/的加速過程,而全新MINI Cooper則可擁有120hp的最大馬力,搭載全新六速手自排變速箱,並配備Steptronic手自排換檔撥桿,可以更快速安全的換檔。

操控性、舒適性與安全性也是此次MINI進化的重點;鋁合金材質的懸吊系統減輕了車輛負載,加長的避震行程增添乘車舒適性,且藉由重新設計的底盤結構與懸吊設定,MINI引以為傲的操控性能更上層樓;安全性部份標準配備六個氣囊:窗簾式前後座頭部空氣囊及側邊氣囊,將遭受撞擊時的傷害可能降到最低。全新MINI採用HID雙氙元素氣體放電頭燈,具有自動調整水平之功能,並有頭燈夜晚自動開啟功能。

匠心獨具的時尚設計

全新MINI增添了更多個性化的配備,Cooper S和Cooper各有十種及九種車色提供選擇,兩片可上掀的全景天窗讓視野更寬闊,空間感獲得衍伸;五段式氣氛燈也可由車主自行調整車內氛圍,不同顏色及材質的車內飾板可搭配出近十萬種組合!全新MINI將MINI LOGO設計在音響面板及冷氣空調按鍵上,讓您不只Drive in MINI,更是Drive with MINI!

此次總代理汎德汽車除了Cooper S和Cooper兩車型以外,更同時推出JCW(John Cooper Works)外觀套件,且並有著MINI精品可供消費者選擇,具有強烈設計感的MINI座椅及燈架、可更換面板的MINI小冰箱以及有MINI小車在外頭環繞的咕咕鐘,讓車主也可於生活中享受MINI的獨具特色。

此外MINI也可選擇配備keyless免鑰匙行車系統,可以自動感應偵測鑰匙位置將車子上鎖或是解鎖,當駕駛進入車內只要按下啟動按鈕車子即會自動啟動,增添了駕駛的便利性。

台灣總代理汎德公司分別於台北縣中和及高雄市中山路全新落成兩個MINI專屬展示中心,配合全新MINI上市,將在三月底盛大開幕,而全省經銷商也在三月底同步舉辦新車發表會,歡迎各位前來一睹MINI風采!詳情請洽全省MINI專屬展示中心。

在全新MINI發表的同時,汎德汽車也於第一時間邀請了台灣媒體共襄盛舉,於南台灣墾丁進行了專業試駕活動,欲知全新MINI進步如何?性能表現是否一如墾丁高照的艷陽一般火辣?明天開始的試車報導你不能錯過!

以下為全新MINI售價與零利率方案,以2007年1-3月生產車型為主:

車型

車型

建議售價

頭款

零利率專案

COOPER

1,280,000

38

月付15,000/60

COOPER S 6MT

1,460,000

38

月付18,000/60

COOPER S 6AT

1,530,000

45

月付18,000/60


 
 
03/29/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