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 Golf Touran TSI日本正式發售!
AUTONET記者:明以(03/29/2007星期四)
在日本汽車市場,Golf的名聲與地位早就是不可搖撼,連帶也使得當地的代理商,引進全新小改款的Touran轎旅車款,都必須在車名前面加上Golf字樣,希望能夠拉抬聲勢,而且搭載TSI雙增壓引擎的版本,日前也正式宣佈領先亞洲各國發售!

根據VW日本總代理表示,全新的2007年式小改款Golf Touran TSI車型,除了導入新一代的家族設計風格外,而且也首度在亞洲銷售搭載TSI雙增壓引擎的版本,這具排氣量1.4升的汽油直噴雙增壓引擎,提供達到140hp/5600rpm的最大馬力,以及達到22.4kgm/1500-4000rpm的超強峰值扭力,在小排氣量汽油引擎車款上,實現的前所未有的優異動力表現與效率!

此外,VW日本代理商也表示,他們這次引進當地銷售的Golf Touran車款,配置提供Trendline與Highline兩種款式,而且也取代上一個年式的1.6升FSI與2.0升FSI車型,而且全面配置DSG自手排兩用雙離合器變速系統,以大幅提昇動力傳輸效率與駕駛樂趣,至於建議售價方面,依照配置不同介於275-325萬日圓之間。


 
 
03/29/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