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政府購進電動車
AUTONET記者:Diane Wu(03/29/2007星期四)
全球居領導者地位的鋰電池行銷開發公司Hybrid Technologies最近對外宣佈,他們已與加拿大聯邦政府簽訂合約,為其環保運輸策略盡一己之力。DAIMLERCHRYSLER PT Cruiser和M-BENZ的smart皆在評選名單上。

交通運輸局擬定的先進科技交通工具計畫,所有被考慮的車款,都需要經過一連串與油耗量、廢氣排放量、安全表現相關的測試,來斷定它是否具有市場競爭力。當然,最主要的目的還是讓社會大眾正視目前市面上所擁有的先進汽車科技。

加拿大環保局局長John Baird指出,他們將會持續與地方政府和邊界交通管理處合作,開發出一套實際且省錢的環保法則,讓下一代的加拿大人可以擁有一個更乾淨、更環保也更健康的生活環境。

天然資源開發專家Gary Lunn認為,若能善用人類每天所浪費的能源,想要減少廢氣排放量和成本並非難事。換言之,只要拿出決心與毅力,天下又何來難事?


 
 
03/29/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