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首發!CARVER One日本開始接單….
AUTONET記者:明以(03/29/2007星期四)
終於在本屆日內瓦國際車展,發表歐規市售版本的荷蘭三輪跑車CARVER One,在歐洲宣布發售之後,馬上成為有錢人的新玩具,根據最新消息指出,這款CARVER One日前也宣布正式登陸亞洲,並且率先於日本發售上市!

而這輛極富樂趣的三輪汽車,搭載了一具660cc渦輪增壓直列四缸引擎,可輸出68hp/6000rpm最大馬力與10.2kgm/3200rpm最大扭力,撘配五速手排變速系統,0~100km/h加速儘需8.2杪,極速可達185km/h,全車大量採用鋁合金材質,車重僅有650kg,並可提供兩名乘客縱向乘坐,而且完全輕量化的車身設計與材質,也讓這輛車的油耗表現相當優異,平均一公升無鉛汽油可以行駛達17.2公里!

這輛三輪汽車最猛的地方,在過彎時車身可自行向轉彎的方向側傾,採用稱為“Dynamic Vehicle Control(DVC)”的結構,原理與機車過彎時類似,且您完全不用擔心車輛是不是會側傾過了頭,發生意外,更具備車身動態穩定系統,除了傳統四輪汽車難以比擬的駕駛樂趣外,更考慮到車輛動態行駛的操安表現!

此外,CARVER One的車身尺碼為3400X1300X1400mm,軸距約為2700mm。

荷蘭車展時公布歐洲上市售價約由4.5萬歐元起跳,而新成立的CARVER Japan日前也正式在日本營運,並且也向當地市場宣布開始接受預定,建議售價由798萬日圓起跳,不過日本境內首年度僅有150輛的新車配額,而且交車日期最快要等到八月!


 
 
03/29/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