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ad重出江湖?CHEVROLET再提當年勇!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29/2007星期四)
50年代時CHEVROLET Nomad就市長這樣...
Nomad這車名,相信對於老一輩的美國車迷們印象深刻,為CHEEVROLET於50年代頗負盛名的一款熱銷車種;Nomad由於其優越的機能性,獲得當時許多消費者青睞;而根據AutoNet所獲得的情資顯示,CHEVROLET為了未來將推出的全新Crossover車款,極有可能再度請出〝Nomad〞此名號,要消費者重溫當時熱情!

未來CHEVROLET Nomad將是GMC Acadia的兄弟車!
CHEVROLET全新Crossover?或許你很陌生,但你也可以很熟悉!怎說?還記得GM旗下一門三傑的最新Crossover車型嗎?也就是BUICK Enclave、GMC Acadia與SATURN Outlook等,而基於Crossover的當紅,既然有此現成平台,GM當然不會錯過任何可以刺激銷售量成長的機會,因此未來GM將針對旗下CHEVROLET品牌,再推全新Crossover車型。

也就是說未來CHEVROLET Nomad將與BUICK Enclave、GMC Acadia、SATURN Outlook同為兄弟車;而除了車名極有可能取名為Nomad以外,時程也大致確定為2009年;不過車迷也別搞混,因為在2004年北美底特律車展時,CHEVROLET便已曾推出過一款名為Nomad的概念運動跑車,這與未來將誕生的Nomad Crossover車型無任何關係,唯一的關聯,應該就屬CHEVROLET話當年勇的次數,不僅一次囉!


 
 
03/29/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