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FORD C-MAX,德國現正製造中!
AUTONET記者:Diane Wu(03/29/2007星期四)
擁有全新動感型外觀的FORD C-MAX,於昨天正式在FORD位於德國Saarlouis的組裝廠進入生產作業。

該組裝廠的總經理Roland Henz,就擁有來自該生產線的第一台C-MAX。但歐洲的朋友若想要親自體驗操控C-MAX的感覺,還得等到今年五月。FORD預計C-MAX在2007年的生產量將會達到12.9萬輛。

德國FORD的負責人Bernhard Mattes指出,C-MAX擁有許多與眾不同的功能和配備,正因為它是這麼「有趣」的一台車,在Saarlouis組裝廠那些具備專業知識的員工,將不會有失業的危機。「我們投資了近1700萬歐元在這台車的製造研發上。」Mattes鬆口承認。

現階段,Saarlouis組裝廠一天共計可生產1920輛的FORD Focus和FORD C-MAX,這之中包括了1300台三門和五門的FORD Focus,以及C-MAX 620系列。全新的C-MAX除了擁有之前提到的動感外觀,在內裝設計上也有其獨到之處,光是那片玻璃車頂,相信就沒有幾個人能抵擋它的魅力。


 
 
03/29/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