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FUSO新Canter前進印尼!
AUTONET記者:蔡致堅(03/29/2007星期四)
隨著台灣中華汽車剛發表的MITSUBISHI FUSO新Canter,三月26日也正式前進到印尼,以KD進口零件方式在當地組裝生產與販售。

從1972年深耕印尼的MITSUBISHI FUSO,在當地商用車市場知名度相當高,2006年總計銷售19200輛,市佔率超過60﹪,且在過去五年內總累積銷售了175000輛,算是印尼商用車領域的一哥。隨著新車型的誕生,再加上Canter是MITSUBISHI FUSO旗下非常重要的戰略車款,因此繼台灣之後,印尼是第二個導入生產的國家。

導入印尼生產組裝的新Canter,為5.15噸到8.0噸的級距,生產事宜由當地的K.R.M(P.T.Krama Yudha Ratu Motor)進行,PTKTB(P.T.Krama Yudha Tiga Berlian Motors)則負責所有銷售,而引擎和變速系統,依舊掌控在MITSUBISHI的手裡,也就是由MKM(P.T. MITSUBISHI Krama Yudha Motors and Manufacturing)生產供應給K.R.M進行組裝。

MITSUBISHI FUSO除了導入新產品在印尼販售,原廠也將提升顧客服務的品質,並會陸續投入新車款給其他國家。至於銷售目標,MITSUBISHI FUSO希望在2007年度能達到19000-20000輛的水準。



 
 
03/29/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