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 CLS-Class銷售破10萬!
AUTONET記者:Trista(03/29/2007星期四)
M-BENZ原廠打破消費者對於Coupe跑車的既有印象,特別開發一款四門的Coupe車型;CLS-Class的雛形,是2003年法蘭克福車展推出的Vision CLS概念車,也是當初M-BENZ計畫中全新級距的車款。

CLS-Class目標鎖定35-50歲的消費客層,其外觀相當動感流線,在前衛中融入了復古的設計元素,低伸的車頭及車尾搭配高腰線的設計,雖然為四門配置,卻擁有跑車般的迷人韻味;既是四門又是Coupe,重新改變消費者對Coupe=雙門車的舊有認知範疇。

而這款四門Coupe在2004年10月正式銷售至今,在全球已擁有超過10萬名車主,其中,美國是CLS-Class最大宗的市場,自從2005年1月導入後,已經銷售大約27000輛CLS-Class;第二大市場則是德國,也佔了大約20%的總銷售量,而且去年德國最受歡迎的CLS-Class為CLS 320 CDI,有超過一半的消費者都選擇CLS 320 CDI。

去年6月底,M-BENZ也推出缸內直噴汽油引擎,搭載於CLS-Class,也因為先進的噴油科技,CLS 350 CGI比V6引擎節省10%的油耗,同時最大馬力也增加了20hp,未來這項科技也將搭載於E-Class。


 
 
03/29/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