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換目標?!印度改採街道賽形式爭取F1賽事?
AUTONET記者:江明翰(03/29/2007星期四)
還記得AutoNet之前曾報導過印度要積極申辦F1賽事的事嗎?而今有最新的消息傳出,印度可能會放棄興建賽道的想法,而改以舉辦街道賽的方式爭取申辦F1賽事。

針對此事,印度Kingfisher航空公司的老闆,同時也是代表印度與F1大老Bernie Ecclestone商談F1印度GP承辦事宜的的Vijay Mallya表示:「因為新德里週邊實在缺乏可以長期舉辦F1賽事的跑道場地,所以我們正計畫著改以街道賽的形式,將比賽預定在Raj Path舉行,以增加我們在2009年以前申辦F1賽事成功的機會。」

而Kingfisher航空公司同時也是今年TOYOTA F1車隊的贊助商之一,所以身為TOYOTA車隊戰將之一的Ralf Schumacher,到印度為車隊和贊助商所舉辦的公關活動站台時,也利用時間與Vijay Mallya一同拜會了印度負責相關事務的政府官員Shiela Dixit,共同就印度舉辦F1賽事的相關事宜交換意見。而Ralf Schumacher則表示:「印度在近3年來所發生的一切事務都讓人如此的驚訝!你讀任何一家報紙的新聞,都會知道印度的經濟正突飛猛進中。F1必須進入印度這個金磚國之一的國家舉辦賽事,而我也相信這一點會實現的。」

看來印度要申辦成功F1賽事,得再加把勁囉!



 
 
03/29/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