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比利時Genk廠開始生產新世代Mondeo!
AUTONET記者:Trista(03/29/2007星期四)
最近FORD歐洲喜事連連,除了德國Saarlouis工廠開始生產全新FORD C-MAX外,FORD比利時Genk工廠,也開始生產新世代FORD Mondeo。

歐洲福特之前總投資7.15億歐元,導入彈性生產設備與相關先進的管控系統,希望創造比利時Genk工廠,能使S-MAX、Galaxy和Mondeo的產量達到顛峰,目前這三款車的日產量可達將近1200輛,而其中有大約98%的總產量將從比時外銷至全球其他六十個國家。

歐洲FORD總裁John Fleming表示,繼Galaxy和S-MAX(S-MAX還曾獲得歐洲年度風雲車)在全球銷售成功後,希望全新Mondeo也能夠替FORD站穩在歐洲相當重要的中大型房車市場,比利時Genk工廠在導入全新彈性生產系統後,不僅提升生產效率,也兼具生產品質,並且也因為彈性化,Genk工廠能夠快速改變,滿足消費者需求,所以比利時工廠依舊是FORD大型車生產線的重要基石。

現在比利時Genk工廠同個生產線上,總共生產五種車型,包括S-MAX、Galaxy、Mondeo四門、Mondeo五門,以及Mondeo旅行車;而全新FORD Mondeo預計在今年六月正式在全歐洲開始銷售。


 
 
03/29/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