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車展新車-SUBARU Impreza新世代掀背版全球首發!
AUTONET記者:明以(03/28/2007星期三)
相信本報忠實的VIP網友,對於我們曾經報導過全新一代Impreza的消息必定印象深刻,新一代Impreza不但風格將大為丕變,而且也將首度推出五門掀背版本,與以往的旅行車版本不同,而且新車更確定將在四月份開幕的本屆紐約北美國際車展上舉行全球首演,我們更率先取得新一代掀背車款的原廠定裝照!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全新世代2008年式五門掀背車款,將在本屆紐約北美國際車展舉行全球首演,而且因為不久前宿敵Lancer EVO新一代概念版本,也已經在先前的北美國際車展上亮相,當然車迷討論的焦點,就會集中在下一波WRC雙東洋猛將的競爭!

不過,在車展正式發表前,原廠也還為公布新車相關細節,但以我們率先取得的掀背款定裝照看來,新一代Impreza的車頭造型再度產生革命性的變革,而且首度亮相的五門掀背款式,其實格局與設計根本就是直接衝著Golf而來,也可以看出原廠希望藉由更為歐化的設計與配置,進軍當地掀背性能車市場級距的野心…..當然,我們還是希望大家隨時鎖定本站,我們也將秉持著華文最速汽車電子媒體的初衷,隨時為您進行後續報導!


 
 
03/28/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