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在印度向下扎根,工業技術學校八月開課
AUTONET記者:蔡致堅(03/28/2007星期三)
四大金磚之一的印度,目前以SUZUKI居當地汽車工業龍頭地位,但看在以全球第一為目標的TOYOTA眼裡,自然不是滋味,因此TOYOTA決定向下扎根,在今年八月於當地開設工業技術學校,此舉不但能提升印度汽車工業,最主要是可有效將品牌深植人心,並作到對社會公益的回饋。

由TOYOTA在印度投資的TKM(TOYOTA Kirloskar Motor Private Limited),為了提振當地學子的就業機會,同時能習得一技之長,遂成立TTTI(TOYOTA Technical Training Institue)TOYOTA工業技術學校,僅招收Kirloskar州當地中學畢業生,預計2007年招收60名學生。

在TKM所規劃的TTTI計畫中,佔地48726平方公尺的園區就等於是校區,總投資金額為1億3千萬盧比,約合新台幣1億1千萬元,校長是由TKM人事部長V.Ramamurthy兼任,包含17名教員總共有25名職員。

而所有學生在三年的教育課程裡,除了一般技能和知識的學習外,更將深入工廠學習焊接、塗裝、汽車組裝、機械常識等,且一旦入選成為學生,三年學費與學雜費全免,但唯一的條件就是日後必須在TKM服務。

其實這樣的投資報酬率頗划算,等於是中學畢業就有鐵飯碗,不過TOYOTA這碗飯可不容易吃,因為絕不容許有任何差錯。





 
 
03/28/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