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FORD C-MAX開始生產,五月歐洲上市!
AUTONET記者:Trista(03/28/2007星期三)
全新FORD C-MAX重新定名之後, C-MAX擺脫Focus家族加入MAX休旅陣線,融合〝kinetic design〞元素重新出發的FORD C-MAX,已經開始在德國Saarlouis工廠生產,全新FORD C-MAX將於五月在歐洲推出,預計今年FORD C-MAX產量將達129,000輛。

全新FORD C-MAX在駕駛享受操控樂趣之餘,最重要的安全則不容忽視,FORD C-MAX在安全配備上搭載ABS防鎖煞車系統、EBD電子煞車動力分配、EBA緊急煞車輔助系統和ESP電子動態穩定系統;除了上述主動安全配備外,被動安全部分則配備擁有FORD IPS系統的前方及側邊防護氣囊,同時搭配預縮式安全帶。

目前FORD C-MAX提供三款汽油引擎及三款TDCi柴油引擎,TDCi柴油引擎最大馬力從90hp至145hp,除此之外還提供天然氣版本,以及提供能使用E85生質酒精汽油的1.8升引擎,將能減少80%的二氧化碳排放。

FORD為了全新的FORD C-MAX在研發與生產現代化,在FORD C-MAX工廠總共投資大約1700萬歐元;Saarlouis工廠採取三班輪流工作,日產量目前可達到1920輛,分別負責生產1,300輛Focus(包含三門、五門及旅行車),和620輛C-MAX,全新C-MAX將提供全景式天窗等選配。


 
 
03/28/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