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ge Rover Vogue防彈版,即日成為澳洲闊佬的最佳堡壘!
AUTONET記者:Trista(03/28/2007星期三)
早在1982年LAND ROVER和VOGUE合作,推出In Vogue的限量豪華版,因為受到消費者熱烈迴響,銷售一空,因此LAND ROVER決定將Range Rover Vogue成為例行車款,滿足喜歡越野,且高品味消費者的需求。

最近澳洲LAND ROVER為了這些高品味消費者,推出Range Rover Vogue防彈車,Range Rover Vogue將不只擁有越野能力,車輛安全更是LAND ROVER專為有需求的消費者,所量身打造的頂級品味防彈車。

與專業合作

Range Rover Vogue防彈車是由LAND ROVER特殊車輛部負責發展,LAND ROVER特殊車輛部和全球數一數二防彈專業專業公司Armour Holdings Group合作(包含旗下的O'Gara Hess公司和Labbe公司),車輛防彈由QinetiQ(是英國政府國防建設研究代理機構DERA的一部分)進行測試;Range Rover Vogue防彈車是LAND ROVER提供的第一款量產防彈車,未來將會發展至LAND ROVER其他車型,並且也將延伸至PAG集團的其他車款。

運用LAND ROVER造車優勢

Range Rover Vogue防彈車能夠防禦機關槍和手榴彈的攻擊,而且Range Rover Vogue防彈車的四輪驅動和越野特性能夠幫助迅速躲過攻擊和埋伏,Range Rover Vogue防彈車比一般豪華防彈車更能夠行駛在任何地形,尤其在都市的較高街邊石或者臺階,而且Range Rover Vogue防彈車強勁的動力能夠衝撞任何的障礙物,例如大門或者牆壁。

最高防護符合歐洲B6 plus標準

高度安全的全新Range Rover Vogue防彈車總共提供四種安全標準,前三種標準能夠抵擋手槍和步槍的攻擊,而第四級安全標準能夠符合歐洲B6 plus的標準(歐洲防彈最高標準為B7),不僅能抵擋初速830公尺/秒的NATO 7.62步槍在10公尺射程射發的子彈,還能夠抵擋Kalashnikov AK47步槍;也有歐洲B4標準製造的Range Rover Vogue防彈車,能夠抵擋初速440公尺/秒點44麥格農左輪手槍的攻擊。

在所有標準的Range Rover Vogue防彈車均配有防爆底盤,可以抵擋車底同時有兩顆DM51手榴彈爆炸的威力,不過如果要防禦等級更高L2A2手榴彈,就要選擇較高級的底盤配備。

所有防彈材質包含防彈防爆鋼材、碳纖維編織材料(包含Kevlar、非金屬防彈織造布複合材質,以及Dyneema),車上的玻璃以等離子切割,厚度高達4公分(所以如果想要以肉眼直接判別這是否為防彈車,車門玻璃是最好的識別方法);除了以上這些武器外,防禦榴霰彈從車輛較脆弱的部分(例如門把等)攻擊乘客,Range Rover Vogue防彈車還利用車門重疊設計,車上駕駛和乘客將得到最大的保護。

安全升級,操控不變

因為這些將近兩噸的防彈設備,所以Range Rover Vogue防彈車總重高達3.5噸,所以為了保證Range Rover Vogue防彈車和一般Range Rover Vogue同等靈敏的操控,所以Range Rover Vogue防彈車還找來空氣懸吊專家Prodrive公司,重新調教底盤、煞車系統等;當然這本來就是一款非常客製化的車款,如果車主有任何的特別需要防護的部分,也可以在訂車時提供給原廠,相信將會得到一輛超頂級的防彈車。


 
 
03/28/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