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冒牌電動車,進軍美國?
AUTONET記者:Diane Wu(03/28/2007星期三)
曾經成功的將價格低廉的中國製卡車引入美國的Wuzheng NA,最近又有新的目標。只不過這一次要引入美國的車款,是正好與卡車背道而馳的小型電動車。

這次將引入名為「Flybo-EV」三款不同的電動車,最高時速可達45mph,一般實速則是25mph。對於居住在城市中,無需長途往返、或經過高速公路的民眾來說,這類型零污染的電動車,絕對是最環保時尚的代步工具。再者,已定價來看,這台車幾乎等於是免費送給消費者。

在三款電動車中,以圖片裡的車款XFD-6000ZK最受歡迎,主要原因是只要充電七到八小時,就可以行駛七十英哩的距離。充電的方法很簡單,只需要將車子110v的電線插入插座裡,一點也不費事。

但眼明的人不難發現,這台車子與第一代的smart ForTwo是否極為相似?雖然車頭和外型上有些許出入,但無可否認,兩台車之間還是存在著某著無需言喻的「血源關係」。


 
 
03/28/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