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蘭克福車展新車-KIA Cee’d xR韓系鋼砲即將出柙…
AUTONET記者:明以(03/28/2007星期三)
剛剛在日內瓦國際車展前夕,KIA正式在歐洲市場發售了全新一代戰略車款C’eed掀背版本與SW轎旅版本,而且也在車展上首度發表敞篷版本的概念原型,不過即將在九月份舉行的2007年法蘭克福國際車展上,KIA原廠可還要增列一款以歐系鋼砲為對手的衍生版本!

沒錯,將稱為C’eed xR的新車,就是以標準五門掀背款的C’eed為基礎衍生的頂級性能鋼砲,未來這款將以Golf GTI為直接競爭對手的新車,將搭載一具排氣量2.0升汽油渦輪增壓引擎,據聞最大馬力將超過200hp的水準,也將成為韓系市售掀背車款有史以來最強悍的動力旗艦。

日前,其實已經有不少媒體,在網站或是部落格上,公布由熱心網友或是專業攝影人士提供的間諜照,主角正式搭載著汽油渦輪增壓引擎的C’eed性能旗艦,而且照近年來東家HYUNDAI與KIA原廠的戰略看來,這款即將以2008年式新車身份在歐洲發售的韓系鋼砲,建議售價保證將比歐系對手更具競爭力,也代表著韓系品牌也將進軍歐洲車廠的核心地帶!


 
 
03/28/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