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Fiesta小改款巴西率先開賣!
AUTONET記者:明以(03/28/2007星期三)
台灣引進的歐洲版FORD Fiesta不是本來就已經屬於小改款車型了嗎?

那不一樣啦,在南美汽車市場,由於FORD希望藉由在地化的設計,推出更適合當地消費者的產品,所以在日前率先推出2007年式的南美版本小改款車系,造型與產品配置與歐規版本其實有些出入,在車頭方面的造型就完全不同,走的是較為保守的折衷式風格,與未來即將融入新一代Mondeo車系的Kinetic Design設計的全新大改款歐規Fiesta截然不同!

基本上這款全新2007年式小改款的巴西版本FORD Fiesta車型,除了當地以彈性燃料為主的汽油/酒精雙燃料版本之外,也新增一款搭載1.4升TDCi共軌柴油引擎的新車型,並且推出最大馬力分別為68hp與100hp兩種輸出車款,而且在車系編成上,提供包括Energy, Atmosphere, Atmosphere Plus與Edge Extra四種不同的產品包裝與配備等級,企圖以符合各種不同品味與需求的消費者多元化的選擇為目標。

此外,頂級巴西版小改款FORD Fiesta配備也相當豐富,舉凡前座雙防護氣囊與側邊氣囊,以及可以播放MP3格式的CD汽車音響,以及ABS+EBD整合煞車系統等等均為標準配備,至於建議售價方面,在巴西當地全車系的價格帶則介於34700-51680巴西披索之間,約合幣55.7-82.9萬元之間。


 
 
03/28/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