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車展新車—JEEPF全新Liberty-Cherokee即將現身!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28/2007星期三)
全新Liberty-Cherokee車型外觀將融合Grand Cherokee與Commander兩車型特色。
先喚醒一下你的記憶,去年十月,AutoNet曾經報導過有關於JEEP Liberty-Cherokee車系將在不久之後推出全新大改款車型;而在AutoNet整理所接獲的消息之後,發現此全新大改款車型問世之時,就將在下個月的美國紐約車展!

Liberty-Cherokee車系可說是目前JEEP旗下最重要的中型SUV車款,此世代從2001年問世至今,雖然2004年經過了小改款的動作,但產品週期終究有了六年的時光,為了展現與眾家對手更佳的競爭籌碼,JEEP決定於本屆紐約車展推出美規的Liberty全新車型,至於海外版本的Cherokee,歐規車型預計將於今年德國法蘭克福車展中現身。

外型部分,就如同先前所報導的,新一代Liberty-Cherokee將融合Commander與Grand Cherokee車型外觀,因此現行的圓形頭燈極有可能被方燈所取代,且車身線條也朝向更為方正的目標前進。

動力系統部份依舊撘載與現行車款相同的3.7升V6引擎,歐規Cherokee車型則將提供最新的第三代共軌柴油引擎;而美規車型在四月紐約車展登場後,應該將以2008年的身分開始銷售,至於歐規車型未來則繼續由奧地利工業集團MAGNA STEYR代工生產。


 
 
03/28/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