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高溫燃料電池獲獎!
AUTONET記者:Diane Wu(03/28/2007星期三)
VW的高溫燃料電池,贏得德國最受歡迎消費者雜誌「Guter Rat」的青睞,在「原理的創造」這一單元,大獲全勝。上星期五VW的研發部負責人Jurgen Leohold教授,在柏林代表接受頒獎。

「我非常榮幸能代表我們的研發團隊受領這個獎項。我們從基本研究下手,並從中找到開發燃料電池技術正確的方向。」Leohold在領獎時表示。在過去八年之間,VW的研發部發展出一種全新的薄膜,做為燃料電池的研究核心。

這項發明,讓他們得以創造出更小、更有效、且更能節省成本的燃料電池。而關鍵就在於那層高溫的薄膜。它可以讓燃料電池在攝氏120度的高溫下,長時間的運作,並且不會出現漏電、潮濕或故障等問題。

VW將會在2010年推出第一台使用高溫燃料電池的汽車模型,並會在2020年以前推出一系列以此技術為主的車款。


 
 
03/28/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