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內眾多儲物空間不會用?試試專用的收納工具吧!
AUTONET記者:陳昱先(03/28/2007星期三)
靠著這些現成的空間利用商品,跟號稱空間達人的家庭主婦們拼了!
還記得祖母手上的小提包,明明就是沒多少空間,卻硬是可以裝進各式各樣的東西,這才發現,原來要講到空間收納利用,家庭主婦的功力絕對是比我們高很多啊!AutoNet最近發現了整套的車內空間收納系列工具,馬上介紹給各位讀者,好讓你在車內收納的巧思不輸給家庭主婦!

利用置杯架空間的轉利用,這些產品的功能可是相當絕對。
巧思空間轉利用

一般車內最常見的置物空間莫過於置杯架了,甚至在某休旅車型上你還可以見到全車超過10個置杯架,就算我喜歡同時間準備超過兩種以上的飲料在開車的時候飲用,搞不好還用不完這些置杯架空間!

一個專為這類車內巧思空間提供轉利用器具的網路公司Improvement Catalog,對於置杯架的轉利用可是相當有心得,旗下這類的小產品種類繁多,包括將置杯架轉作為小型收納桶、四層柱狀收納抽屜、薯條或果汁盒專用架、垃圾桶等等,甚至是將位置較低的置杯架空間裝上旋轉臂與拖盤,便成了額外的桌面使用!

Improvement Catalog所販售的這類產品售價也算是便宜,除了旋轉臂拖盤需要16美元外,其他產品都在10美金以內。

就像家庭主婦會買的東西

當然除了置杯架空間的轉利用產品外,Improvement Catalog上也有一些可能會讓家庭主婦尖叫的車用工具,像是置於後箱的折疊式掛勾,還是披掛於前座椅背上的保潔墊,以及可夾在遮陽版上方的塑膠袋抽取架(裝嘔吐袋嗎?),甚至是為你進出車門省力的….旋轉圓盤座墊?

為你的愛車添購這些讓家庭主婦也自嘆不如的玩意吧!
有了這塊保潔墊,再也不怕後座的小孩踢髒你的座椅!
至於這個上下車的省力坐墊,好不好用就見仁見智了!

 
 
03/28/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