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碼囉!CITROEN C2 Code special edition英國開賣!
AUTONET記者:江明翰(03/28/2007星期三)
各位在英國的朋友們可以準備解讀CITROEN C2的密碼囉!不過不是叫你真的去破解CITROEN C2的什麼獨家撇步,而是CITROEN要在英國推出C2 Code special edition囉!

說穿了,CITROEN C2 Code special edition其實就是C2 VTS的精裝特仕版而已,C2 Code special edition引擎一樣搭載了16吋的鋁圈,C2 VTS的1.6升16V引擎,可輸出125hp的馬力和14.5kgm的扭力輸出,0~62mph(約等於100km/h)可在8秒出頭達成,極速約在202 km/h左右。而內裝方面則較C2 VTS有所提升,CITROEN C2 Code special edition用上大量的皮革內裝、換裝具有加溫功能的座椅、後座換可分離傾倒攤平的樣式…等內裝改變;外觀上則會有CITROEN C2 Code special edition所獨有的鐵灰車色,車頂也會烤上鐵灰色的線條做為CITROEN C2 Code special edition的識別特徵,而空力套件也可選擇與車身同色或黑色系處理…等外觀改變。CITROEN C2 Code special edition預定售價為10545英鎊(約等於15580歐元、68.7萬台幣),價格也較C2 VTS貴上一些。

由於CITROEN C2 Code special edition只在英國開賣,若台灣的朋友們想入主CITROEN C2 Code special edition,那只好說聲不好意思囉!


 
 
03/28/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