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 C30值多少?你決定!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28/2007星期三)
此訴諸民意的調查手法,為VOLVO「客製化」的目標似乎又前進了一大步!
在強調「客製化」的時代,一切以消費者需求為依歸的產品訴求,賣方盡所能的希望能依照消費者的想法,打造出量身訂作的亮麗產品;汽車當然也不例外,不過先前僅停留在產品本質上的歸諸民意想法,VOLVO要予以破除!

未來C30引進台灣後,也可以用此方式一探消費者想法!
為了讓旗下全新車款C30能滿足消費者心中的期待,北美VOLVO想出了創新的銷售手法,在設立的網站中,舉辦了一個「訴諸民意的C30定價活動」,活動中網友們可以進入頁面後登記想要試駕的意願,網站將會根據此意願,評估出網友們所認為C30應該具備的價格。

因此此車價除了根據消費者的意願作出定論以外,也會隨著時間作出調整浮動,舉例,3月14日時C30入門車型網站上顯示價格為24,970美金,頂級車型為28,270美金,而六天後也就是3月14日時,價格則改變為21,565美金與24,415美金。

會有此創新的舉動,主要是因為VOLVO想要以最貼近消費者想法的方式,了解到消費者對於此輛全新車型C30的售價定位,畢竟此車型對於VOLVO近年來可是一相當大的創新與突破;而此動作對於未來VOLVO C30在美國開始銷售後,售價的定位有著極具參考的價值,可利北美VOLVO定出更誘人的車價,進一步的對於銷售現有所幫助。

極有可能於今年年底台北車展中現身的VOLVO C30,正式於台開賣時程需要等至明年,如果售價VOLVO Taiwan Car屆時如果也苦惱著該如何訂出合理且誘人的售價…此方式似乎可值得借鏡!


 
 
03/28/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