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定合法的趣味改裝-FX-550讓你的愛車發出不同的聲音?
AUTONET記者:陳昱先(03/28/2007星期三)
FX-550提供你八組自選車鳴喇叭聲響,讓你的愛車更具個性!
現在的手機、相機都可以擁有播放自訂鈴聲、音效的能力,是否你也想讓你的其他家當也有同樣的風格化功能?例如說….車子?

車鳴喇叭個性化

不知是無聊還是想要格外與眾不同,San Clemente推出了這個稱為HORNTONES FX-550的車鳴喇叭模組,具備8組聲響記憶功能,利用USB介面傳輸儲存任意格式的音訊來源,使用者可依照自己的意思,編列你的車鳴喇叭播放清單,諸如一句話、一段音樂、甚至是特殊的聲響,都可以利用FX-550讓你的愛車發出與眾不同的喇叭聲。

整套的FX-550除了控制主機外,還必須額外購買一組專用的擴大器與喇叭,可將你的愛車本身的喇叭也接上這組擴大器,在想使用一般喇叭聲響的時候,狂搥方向盤還是搥得出聲音來。

這下好了,我知道你腦袋已經開始想到一些你存在硬碟裡很久、極具挑釁意味的經典對白,甚至是一些相當惡搞的鬼點子,不過為了避免涉及人身攻擊而挨告、或是遇到平常就喜歡找人路邊解決的惡少,建議你還是不要玩得太過頭…。

不一定合法!

FX-550目前在網路上的售價為150美元,不過必須要提醒有興趣的讀者,這類改裝炫品在部分國家或地區不一定合法,在使用前請先向當地執法機關查詢相關規定!


 
 
03/28/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