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 C-Class全球行銷活動開跑!
AUTONET記者:Trista(03/27/2007星期二)
M-BENZ全新世代C-Class準備導入市場,為了這款全新豪華房車,M-BENZ從3月31日開始將推出一連串的整合行銷活動,將以〝C-for Yourself〞作為slogan,將藉由各種傳播媒介,讓消費者認識C-Class的設計、舒適、靈敏與安全,希望替全新C-Class創造出高銷售額業績。

C-Class行銷計畫主要在提供消費者全新C-Class卓越駕駛文化經驗,希望藉以刺激M-BENZ原本顧客群以及潛在消費者,各種原始媒體傳播管道外,此次行銷計畫還增添不少特殊的傳播管道,包含讓消費者直接接觸,運用手機傳遞訊息,以及利用網路這類虛擬媒介,不僅提供網路直接看C-Class,更可在當紅虛擬遊戲Second Life中購得。

C-Class所有行銷計畫將在4月2日達到最高峰,廣告內容將以邀請消費者試駕為主軸,提供AMG運動套件的C-Class Avantgarde供消費者試駕;還有30秒及40秒廣告在德國各電視台播放,影片內容找來目前Vodafone McLaren Mercedes F1當家車手Fernando Alonso現身說法,談談他對全新C-Class的感想。

除了由消費者被動式接觸廣告訊息來源外,M-BENZ官方網站也提供互動平台,讓消費者主動上網瀏覽,提供360度的全新C-Class,還可放大觀看細部,自由選擇車色、輪圈;為了讓消費者體驗更真實的C-Class,M-BENZ也提供一系列的試駕活動。

M-BENZ也結合各大手機通訊公司,只要傳輸簡訊,就可獲得一系列C-Class的訊息;行銷活動已經不僅限於真實生活,目前當紅的Second Life虛擬世界遊戲,也是M-BENZ和消費者傳播的管道之一,消費者可以在Second Life以1,500虛擬幣購得C-Class,目前Second Life已經有超過數萬人參觀過M-BENZ在Second Life的M-BENZ島。


 
 
03/27/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