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Crown Victoria不停產!不過只給公務人員…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27/2007星期二)
FORD Crown Victoria未來將會僅提供給美國政府工務單位使用。
產品線的調整,為近年來北美FORD最積極投入的工作之一,希望藉由陣容的重新設定與安排,能提供消費者更佳的車型選擇,進而達到銷售量提振的效果。

產品陣線重新調整

從中大型房車Taurus的停產與再復出(2008年開始Five Hundred將改為Taurus)、427概念車的成型等,皆是北美FORD對於此傳統擅長的中大型房車舞台,所作出的改革策略,希望藉由路線的調整,收復已被北美TOYOTA或HONDA長期攻佔的市場。

只給公家機關使用

而對於歷史悠久的Crown Victoria車型,由於目前接班人的態勢尚未明朗化,因此FORD現階段仍保留著生產動作,不過隨著後繼車種消息逐漸浮上檯面,關於Crown Victoria未來的存廢問題也受到關注;而根據AutoNet所掌握的最新消息指出,從2008年車型開始,Crown Victoria將轉型為政府工務單位專屬用車,如政府首長、警政單位的專用車種,一般消費者想要購買,不好意思…沒辦法!

這對於Crown Victoria而言,以可說是保有其象徵的美式精神之最佳途徑,畢竟於老美心中擁有指標性地位的Crown Victoria,如果成為FORD中興運動的犧牲品,想必會有許多車迷朋友感到失望與傷心;因此如果能化身工務用車或是持續擔任警政用車,持續奔馳路面,那消費者心中的失落感…應該不會有太大影響才是。

小幅精進

至於2008年式樣的Crown Victoria,有著幾點的更新動作,雖然同樣搭載著4.6升V8引擎,不過已可換添加E85酒精燃料,並將胎壓監測系統與遙控中控鎖列為標準配備。

至於Crown Victoria的雙生車MERCURY Grand Marquis,目前則尚未有正式停產或轉型的消息傳出;目前在FORD的銷售部門中,如果你想要購買Crown Victoria此車型,銷售員將會建議你購買Five Hundred或者是直接推銷2008年式的Taurus,相信在同樣負盛名的Taurus幫助下,Crown Victoria從產品陣線退下的動作,應該是不會有太大影響。


 
 
03/27/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