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定合法的趣味改裝-對後方來車秀出你的Emoticon!
AUTONET記者:陳昱先(03/27/2007星期二)
想對後方來車說些什麼嗎?挑個表情符號送給他!
在繁忙的都會交通中,任何時候都可能出現引起你情緒反應的道路狀況,這時除了狂鳴喇叭,或是搖下車窗扯破喉嚨外,是否有比較輕鬆一點的方法?或許Driving LED Emoticon可以做的到!

前方車輛帶著笑臉擋你的路,你會生氣嗎?
行車表情符號

Driving LED Emoticon是利用一只圓形的LED圖像版,吸附於後擋風玻璃上,加上四顆3號電池供應電力,還有一只可吸附於車內任何地方的無線遙控器,從此你便可輕鬆的利用指尖遙控,向後方來車清楚的表示你的情緒。

不過基於行車安全,以及避免潛在的糾紛衝突,Driving LED Emoticon預設只提供五組尚稱「平和」的表情符號供選擇,包括笑臉、哀傷、感謝、退開、笨蛋,如果使用者對於這幾個表情不甚滿意的話,恐怕得找個電機系的朋友來自行改裝才行。

至於你何時要使用那個表情符號,就交給使用者自行決定啦!這也就是說,結果如何、責任自負的意思!

不一定合法!

Driving LED Emoticon這個簡單的趣味改裝或許討喜,不過必須要提醒有興趣的讀者,這類改裝炫品在部分國家或地區不一定合法,在使用前請先向當地執法機關查詢相關規定!

利用吸盤即可吸附於後當風玻璃上,可是不一定到處都合法喔!

 
 
03/27/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