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Genesis官方照公佈!LEXUS GS可真要小心囉!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27/2007星期二)
比較看看...概念圖與實車真的差異不大!
草圖流出以來,就成為了全球車壇的關注焦點,畢竟目前HYUNDAI展現出的企圖心,可是令全球各大車廠備感威脅!

車尾線條也於以全數保留。
實車差異不大

將於下個月紐約車展登場的Genesis,正式概念車原廠照終於公佈,AutoNet也於第一時間取得消息呈現給所有忠實讀者們;依照圖片研判,與原來設計手稿差異不大,車身所有鈑件皆予以保留,只不過原先設計圖上的誇張輪圈於以實際化,整體外型以相當成熟,AutoNet甚至可以大膽預測,除了燈組還可能有所變動以外,量產版本車型應該就長這樣囉!

動力系統另有入門V6可能?

而除了昨日公佈的預測動力規格以外,今日又有著更新的消息傳出,除了原本預估的V8引擎將會確定、並有著300hp以上的最大馬力輸出以外,較入門的車型甚至有可能會有3.6升V6動力系統的搭載,不過目前HYUNDAI旗下並無此同排氣量的動力系統,是否有可能全新開發?還是以原有3.5升的基礎加以擴缸重新調整?目前尚未得知。

性能、配備盡善盡美

Genesis由於後驅的配置,加上HYUNDAI對於車重的精心設計,因此Genesis預計將會有著優異的53:47前後車身配重,且搭配著300hp的V8引擎,0-100km/h預估將可擠進六秒內;除了動力與性能上的表現突出,Genesis也將於配備上多加著墨,可望將HID、衛星導航、藍芽系統、車身穩定系統與側氣囊等列入標準配備。

LEXUS GS為直擊對手

定位介於Azera與Equus之間的Genesis,第一設想敵人當然就為LEXUS此品牌,而直擊的對手,依照此定位評論,應該就是同樣為後驅的LEXUS GS車型;不過現在開始談「評比」也未免太早,目前最重要的,當然就是關心紐約車展中的概念車現身囉!

未來量產車最有可能改變的為燈組部份。
細部看來Genesis已相當成熟。

 
 
03/27/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