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網路遊戲新手法,北美NISSAN吸引年輕人
AUTONET記者:蔡致堅(03/27/2007星期二)
在網際網路盛行的時代,不少企業也都將之列為行銷武器,尤其是網路虛擬世界的發達,車廠更導入此便民技術,直接在網路進行置入性行銷。

名為「Second Life」的電腦3D遊戲網站,可是全球相當受到歡迎的虛擬網路遊戲,會員數總計超過480萬人的「Second Life」,因為是匿名且可依照個人選擇新生活與新身分,同時還能在此進行交友,所以廣受世界年輕人喜愛。而北美NISSAN注意到這點,遂採用置入性行銷手法,將NISSAN展示間變成巨大的自動販賣機,這樣的手法似乎引起不少人注意,而且還特地開闢一個名為「NISSAN Island」的小島,單這島上就住有三萬人,其中選擇Sentra當交通工具者就高達17395人。

除了Sentra外,原廠也將Altima給電腦3D化,在這個虛擬世界裡,使用者透過介紹和各種選項能更了解NISSAN產品,且還能依照需求製造獨一無二的車款,而且從這樣的數據來看,Sentra果真是以年輕人為主要買家,看來北美NISSAN還真壓對寶。

因此有興趣的人可上http://slurl.com/secondlife/Nissan%20Sentra/30/142/26/看看,不過會先要求你加入「Second Life」,爾後才看得到NISSAN的巨型汽車自動販賣機喔!



 
 
03/27/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