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 Mazda3力挺--流行教主濱崎步魅力更勁!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23/2007星期五)
MAZDA Taiwan執行長劉宗信獻花歡迎濱崎步的來訪。
日本流行教主濱崎步將於3月24日於台北巨蛋首演的演唱會,不但是今年亞洲巡迴演唱會的第一場,也是濱崎步首次在海外舉辦的演唱會!對於身為同樣擁有純正日系血統、一貫堅持日式人文精緻的MAZDA而言,旗下Mazda3的時尚風格設計與優異性能更與濱崎步引領風潮、帶動時尚的形象不謀而合,當然「Mazda3濱崎步台北演唱會」就此一拍即合火熱展開!

由於血統與引領時尚的特點相近,MAZDA Taiwan決定冠名贊助濱崎步來台演唱會。
濱崎步引領時尚 Mazda3散發動感

為事先炒熱堪稱今年演藝缺與車屆第一大盛事的「Mazda3濱崎步台北演唱會」,3/22率先舉行了演唱會的先前台北記者會;而在記者會中,MAZDA Taiwan執行長劉宗信特別致詞歡迎濱崎步的到來,預祝濱崎步3月24日的演出圓滿成功。而在這次由MAZDA冠名贊助的「Mazda3濱崎步台北演唱會」中,歌迷們除了能在演唱會中一睹濱崎步的風采,在演唱會地點─台北巨蛋的一樓廣場與二樓均展出2007全新Mazda3。這款充滿時尚動感的跑房車於全球各地上市以來,陸續拿下的獎項多達77座;同時Mazda3也是MAZDA有史以來,生產數量破百萬最快的車型,證明了它廣受歡迎的程度。

MAZDA3兼具動感時尚 冠名贊助流行教主

而Mazda3獨一無二的外觀形象、外擴式輪拱結合銳利的車身線條,即使在靜止中亦流露蠢蠢欲動的氣勢,更可堪稱是動感與時尚最完美的結合。MAZDA Taiwan執行長劉宗信表示:「MAZDA長期秉持著日式精緻人文精神,致力以最嚴格的標準、最先進的技術,來製造出最能符合消費者需求的車輛。MAZDA嚴謹的生產流程以及對於品質的要求,與濱崎步對於音樂的要求與執著更是如出一轍。」這次由MAZDA冠名贊助的「Mazda3濱崎步台北演唱會」,也同樣將秉持著一絲不苟的精神、由國際級的專業團隊來打造出最佳的感官饗宴,帶給消費者一場最完美的音樂時尚體驗!

作鬼臉的濱崎步,展現可愛俏皮的一面!

 
 
03/23/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