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 ROVER Freelander2路虎全新神行者2代中國正式發售!
AUTONET記者:明以(03/23/2007星期五)
對於中國LSUV車壇來說,這可是大事一件,因為2004年開始LAND ROVER這個品牌在中國高級汽車市場,每年都有驚人的銷售成長率,當然也與陸續推出新車有相當大的關係,日前路虎中國正式針對當地發售了全新一代LAND ROVER Freelander2車系,並且以「路虎全新神行者2代」之名上市!

根據路虎中國表示,這款全新世代的LAND ROVER Freelander2「路虎全新神行者2代」,初期上市的建議售價為57萬人民幣,主力銷售車款以搭載3.2升全新汽油汽油直列六缸引擎為主,全新車款,除了全新的產品設計讓「路虎全新神行者2代」具備更多同門師兄Range Rover與Discovery3的元素,也讓Freelander2擁有更多時尚運動豪華LSUV的特質。

根據路虎中國表示,這輛「路虎全新神行者2代」Freelander2,去年首度在2006年北京國際車展亮相以來,內地所有經銷通路至今已經接獲超過800張的新車訂單,而57萬人民幣的新車建議售價,預計會讓更多當初持觀望態度的消費者加快訂車的速度,相當可能成為今年內地最紅火的中型豪華LSUV!



 
 
03/23/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