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AULT Megane Cabriolet春秋烏來湯宴之旅,即日起預約報名!
AUTONET記者:編輯組(03/23/2007星期五)
現代人因工作繁忙,在工作之餘都會藉由安排假期,讓自己沉浸在優美寧靜的自然山水氛圍中,享受溫泉所帶來身心靈的片刻愉悅,讓工作壓力適時獲得解放。泡湯美饌,對大多數人而言,是解除壓力,充實生活。其實,它也可以是一種時尚、一種品味、一種享受,猶如RENAULT Megane Cabriolet,讓用車生活成為一種隨時享受Open Air自由的時尚象徵。

為讓RENAULT Megane Cabriolet有興趣的車迷一嘗宿願,享受與天空零距離的接觸體驗,即日起,RENAULT特舉辦「RENAULT Megane Cabriolet春秋烏來湯宴之旅」,您將有機會駕著「歐洲敞篷時尚」Megane Cabriolet,與您最親愛的人一起前往烏來最負盛名的「春秋烏來溫泉渡假酒店」,享受一天下午茶及溫泉的靜謐。活動一律採預約報名,請親洽RENAULT新店、桃園及新竹展示中心。

欲知更多活動詳情,請洽新店RENAULT展示中心 02-55900599、桃園RENAULT展示中心03-3702266及新竹RENAULT展示中心03-5321688。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03/23/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