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天賜予的形之美傑作─Mazda3
AUTONET記者:江明翰(03/23/2007星期五)
新款的Mazda3變的更動感、更漂亮了!自從MAZDA TAIWAN在2004年6月發表Mazda3以來,即成為MAZDA旗下的暢銷車款之一,而今MAZDA TAIWAN再接再厲上市了全新2007年式的Mazda3,更精進的質感外型吸引了不少目光,也擄獲了眾多準車主的芳心。

全新改款的2007年式Mazda3,不僅換上全新造型前保險桿,更為凶悍的前氣壩進氣口輔以蜂巢式霧黑水箱罩護網,宣示出Mazda3與他排同期車款中截然不同的跑房車定位。而MAZDA家族共同特徵的五點式水箱護罩在經過重新設計後,以與前氣壩護網相呼應的蜂巢型飾板,搭配加寬的鍍鉻飾條,更顯得Mazda3俐落有型!而2.0S版則採用與車身同色的飛翼式造型更顯現Mazda3的跑格氣勢,而新修改的長方形霧燈不僅看起來更大氣有型,其照射範圍也更寬廣,同時也加上了全新的飾框,讓人光從車頭就可感受到全新Mazda3的氣勢。

車尾部分,豪華版車款換上了更具運動氣息的全新後保險桿,能夠呈現出Mazda3特有的動感氛圍,而2.0S版的Mazda3則以同色化效果讓動感氣息更鮮明,且Mazda3獨有的行李廂開啟凹槽更增開啟行李廂的便利性。2007全新 Mazda3的全車系都配備透明燻黑的尾燈組,不論日夜燈亮起來時都非常醒目,顯出濃濃性能味,而2.0S版本更追加了大型LED三環晶柱型尾燈,不僅炫麗,且燈亮速度加快同時提升夜間辨識效果,增添了行車的安全性。

全新改款的2007年式Mazda3已於3月17日起正式販售,而價格亦維持在原先的水準,Mazda3 1.6豪華型53.5萬台幣、尊貴型56.5萬台幣、頂級型59.5萬台幣、Mazda3 2.0S頂級型64.5萬台幣、2.0S性能版65.5萬台幣,而超值划算的車價,讓你可輕鬆入主Mazda3,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想親身體驗Mazda3的運動氣息?快去MAZDA展示間吧!


 
 
03/23/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