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環保車展-VW Polo BlueMotion在英國首次公開亮相
AUTONET記者:Trista(03/23/2007星期五)
由CIS保險公司在英國康瓦爾郡贊助全球第一個正式環保車展─性感環保車展,這個車展和其他國際各大車展相比,決不是一個新車發表舞台,但是這個車展提供的舞台,要讓來自全球各地車廠齊聚一堂,拿出最新、最炫的節能車來互較高下。

藉由這個環保車展中,VW帶來旗下相當省油的Polo BlueMotion,將會在今年夏天在英國開始銷售,這將是Polo BlueMotion第一次和英國消費者見面;這個性感環保車展選在Cornwall的Eden Project,Eden Project從2001年3月開幕以來就吸引超過八百萬人次參觀。

Polo BlueMotion在全車輕量化設計、符合空氣力學的流體外型(甚至連後視鏡的尺寸外型都經過特別設計)、較疏齒密比的變速箱設定、與噴油幫浦系統的幫助下,讓Polo BlueMotion搭載的三缸TDI引擎,可達成3.9公升柴油行駛100公里的驚人數據,在高速行駛狀況下更可降至3.2公升,可說是現今最省油車款之一。

除了省油之外,Polo BlueMotion所排放的二氧化碳也很少,每公里僅排放102公克;除了省油環保外,Polo BlueMotion也擁有高水準的標準配備,包括六具防護氣囊、ABS、電動車窗;以及電子里程計算可以讓駕駛隨時知道目前的油耗量。


 
 
03/23/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